容檀

黄色物质囤积处

【曦瑶】D5。狭窄地方。

蓝曦臣近来极忙,没在家里呆多久,好容易忙完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又要出省商议事务。他觉得冷落了孟瑶,便打算会议结束和孟瑶在沪市逛几天。
孟瑶请了假,乖乖跟着他到了沪市,蓝曦臣去开会,他便一个人到处走走。
蓝曦臣紧赶慢赶,连推了几个不是他主持的项目,总算在孟瑶假期还有剩余时处理完了事务。他站在办公桌前,准备收拾一下就回去,其他人就没这么空闲了,还在忙忙碌碌着。
“二哥。”
蓝曦臣正在想明天要带阿瑶去哪里逛逛,听到孟瑶的声音,欣然抬头道:“阿瑶来了。”
孟瑶手上拎着好几袋子,是打包的宵夜。他给还在加班的人都拿了份,“大家忙坏了吧,吃点宵夜。”
大家笑嘻嘻地接过,只是食盒递到金子轩手里时,金子轩的表情有点怪。
孟瑶也不在意,送完其他人的,就走到蓝曦臣身边,坐着陪他吃。蓝曦臣是真的开心,吃了一会,像是想到了什么,捏着勺子害羞了一会,喂了勺甜汤给孟瑶。孟瑶看着大家善意地起哄,耳尖红红地喝下了汤。
蓝曦臣喝了汤,照平时习惯,去盥洗室洗漱。孟瑶悄悄跟上去,用手遮了蓝曦臣眼睛,换了个声线,:“猜猜本大侠是谁~”带着他慢慢走进厕所隔间,反手锁了门。
蓝曦臣摇了摇头。
孟瑶亲了亲他嘴唇,在他耳边小声道:“二哥,你好乖。”又去吻蓝曦臣耳尖,低声道,“别睁眼。”
蓝曦臣闭着眼睛等着,直到他感觉拉链被解开,进入了一个温软的地方。他并不喜欢这种方式—是够销魂,但,不够珍重跪着的恋人。











ps:蓝大么,(心爱之人)哄他很好哄。
阿瑶么,每次主动都是搞事情:)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