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檀

黄色物质囤积处

陈情令第十集什么节奏啊,就阿瑶挡刀聂大被砍以及之后的剧情怎么回事,是开了0.5倍速吗?
我不在乎mzy是谁的谁(直接跳),只要剧情可以。但第十集太劝退了,我都搞不清TM是演员的演技差还是啥。
演晓星尘的,是木头人吗?整个人僵得怕他低头行礼时脖子折了。

演聂大的,打架是跳舞没差,飘来飘去老开心了;一直瞪大眼睛;最后训斥阿瑶的时候眼含热泪手舞足蹈让我身临抓小三现场。

演薛洋/温晁的,油次方,但还过得去。

演孟瑶的,杀人时机挑得太差了吧(目前只有给薛洋逃跑作掩护这一个理由让我觉得阿瑶此时灭口合适)(这段剧情给人的感觉很差,大概就是聂大和人对舞,跳不过对方的同时发现自家管家在捅自己人,阿瑶的心虚聂大的愤怒都很尬);被聂大训斥的那段令我很迷惑(声音表情都不行)。

演魏婴/聂二/蓝湛的,皮/胆小/面瘫但总在散发“我很不高兴”的情绪,算过得去。

还有若干不明意义的抒情镜头,比如忘羡拉拉手天上掉花花续了十几秒😓

评论(2)